PIXNET與《爽報》合作推廣的「痞客爽」活動,所挑選出的優質部落格中,每個人都會透過讀者們的互動與推薦,累積讓格主們爽的「爽度」,稱為「痞客爽值」,而爽值最後的呈現位置如下圖:

<感謝sgdyang提供圖示說明>

本次的投票活動,各部落格所獲得的「痞客爽值」,只會出現在PIXNET首頁的個人登入狀況下,並不公開發表,最後也不會公開。

因為這活動不是為了彼此競爭比較只是為了讓各位部落客能夠感受與獲得到讀者們的肯定

而投票活動的後續抽獎,也是為了讓各優質部落格的各位讀者能夠獲得一點小回饋,鼓勵大家來瀏覽PIXNET的各個好格才是這次活動的最大宗旨!!

給每個好誌一點鼓勵,也為自己的努力評選抽得大獎回家吧!^^

怎麼支持呢?首先進後台→部落格管理→版面管理→版面設定把活動貼紙抓下來放。接著,當然就需要各位多逛逛這些優格啦!除了給他們一點鼓勵之外,說不定也藉此可以讓你的生活中多一點樂趣與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