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主拼人氣,人人拿獎去!!

感謝網友熱烈響應!!第一波萬人投票 拿禮去活動,目前投票人數逾萬人參加!
活動隨即於
6/11(一)進入強力第二波"愛的鼓勵 迴響去"活動!!

 一、第二波活動遊戲規則
"愛的鼓勵 迴響去"
活動,只要留言給格主就可得抽獎機會,請選擇喜愛的部落格閱讀後,以文章迴響的方式,留言給格主,給予"愛的鼓勵"當您留言成功後,系統將自動跳出投票頁面,填妥個人資料後即完成抽獎程序!! 大獎唾手可得,你還等什麼?!

二、貼心投票教學
step1.找到您喜愛的網誌文章
step2.閱讀完畢,點選文章最下方"迴響列表|開放留言"

step3.填寫完您鼓勵的留言,將留言送出後,系統將會您前往投票頁面。

三、特別說明:
1.痞客爽第一波投票方式已結束以切換頁面點選優格貼紙投票,並於6/11正式進入第二波活動,請網友依第二波活動規則投票喔!。
2.所有抽獎名單優格的規範仍延續第一波活動, 唯抽獎獎項及評分遊戲規則則持續更新中。
3.
每篇迴響文字需至少在10
字以上(若為10字內,留言後將不會進入投票頁面!)
4.
同篇文章迴響次數不限,但同篇文章迴響間隔不得於5分鐘內(同篇文章時間內系統無法再次投票!)
5.已經參加第一波投票的朋友們,趕快繼續來迴響文章,為格主們加油打氣,更為自己抱回大獎吧!
6.優格貼紙6/11即將把原投票功能移除,未來優格新貼紙樣式如下:

(6/11新優格貼紙樣式)

四、活動獎項
             獎項繁多還將不定期更新ㄛ!
         最高人氣部落格主獎項            
              CMYA女錶一只 市價約:8700元

        讀者獎項
             SONY PS3ㄧ台 (市價23,350元) 
             SONY Ericsson K810i 手機一支(市價14,800元)
*NEW*任天堂 Wii一台(市價13,000元)
             CMYA女錶(共2名,市價約8,700元)
             XPRO P368 GSM 三頻手機(共2名,市價約4,500元)
             飛利浦Moi潤膚式得體刀HP6350(共5名,市價1,790元)
             飛利浦烤吐司機HD2621(共5名市價1,088元)
             LA NEW皮鞋商品兌換券面額500元(共10名)

五、活動時間

        網友評分 2007年5月28起~至2007年6月30日PM12:00止
        抽獎時間 2007年7月2日
        得獎公佈 2007年7月4日

六、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贈品僅限本島寄送。

  2. 如因故使本活動無法進行,主辦單位保有隨時取消、中止、修改本活動之權益。

  3. 本活動將於2007年7月2日於本活動頁面公佈得獎名單,並於10個工作天寄出得獎獎項。

  4. 本活動依所得稅法之規定,中獎獎品價值達$13,333元以上者,須先扣繳15﹪稅金(未盡事宜須按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辦理),本活動之獲獎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 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